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XX加油..

原来再怎么厉害的人
也有累,崩溃的一天..
累得想让他放弃一切
他犹豫了
怀疑这是不是他该走的路
到底这是不是他想要的中学生涯


但,
他无从选择
只因他太耀眼了
只因别人都把希望加注于他
他害怕做出自己的抉择
因为这会让别人失望
因为他害怕因此失去朋友
原本拥有欢乐的他
碰见不喜欢的事
一切都变得很压力了
他---失去了自我


放心啦,
"他"并不是我,
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希望事情如他所愿
让他找会自我
XX加油!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朋友,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如何帮助他)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