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是悲还是喜?


我回来了!!
刚从youth camp 回来了..
很可惜的是
没有拿到各位abg n kak senior的联络方式
不过,camp真的很不错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严厉
但它得确让我学会了许多事

我学会了合作
更体会到各方支持的力量
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
还有了第一次
做营员代表致词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开心可以参加
回家前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是喜是悲?
我也不晓得..
刚开始来时要崩溃了
结束了却又舍不得
矛盾...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
充满矛盾
委员会版公布我的名时,
我很惊讶
但接下来的感觉并不是开心
而是压力

听到自己当上高职位委员时
心情好沉重
我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
毕竟能当上的senior都很有料
而我?
没有吧...
我知道自己不能像前几任的强
只能靠朋友的帮忙吧

我担心自己办不到
担心自己办不好
担心让各位失望
更不喜欢在众人眼光下做事

我想默默地做好它
我不想因此而被人贴上标签

我可以选择..
但害怕让大家失望
到底这消息
是悲还是喜?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