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难过..

我真的惹他生气了吗?
一句关心的问候,使他生气?
是我太多心,还是他指的正是我?
对不起.. 我真的无心的..


我们还在成长当中
也学习了不少
我学会了知足
不再遥望不可及的地方
学会让一切随缘
我还不够成熟
还得多多学习


但,总会有些事
让我害怕
我该信任谁?
我珍惜你们,尤其是我们10个..
或许,我的珍惜感觉不到
让人家会错以为我不稀罕别人所付出的
但,我...

不善于表达吧..


我突然累了
总觉得
不管我多努力
不管我做什么
还是会被别人讲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尽责了
我不想管了
我只想平平安安渡过我的中学生涯..


我的心里好难过...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