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我铺下地雷了!!!


似乎周围的朋友
都因爱而烦恼
而我呢?
不是没有,
而是逼自己不去想
其实自己也不敢想

我承认吧!
差点坠如情网
幸好理智赶快把爱情拉回
否则一发不可收
我可不想被爱情冲昏了头

我害怕被伤害
因为我总是失败的那方
绝望了...
所以
没有恋爱,才没有失恋

我现在是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在此声明
谁敢追我!你试试看!
我肯定让你死无全尸!!!

1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很难说噢,谁知道就有个人愿意被你的地雷炸得粉身碎骨,只为博你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