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开心点..

历经的事多了,自然就会看开一些..
放心吧,朋友们! 我不会因此而倒下.. 我会很感激你们.. 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向来都很愿意接受人家的批评.. 有什么不满,请大声说出..
因为我不会猜别人的心事..
一份友谊正不是如此吗?
记得忠良对我们说过, 有什么事,大家面对面地好好说出来,才能解决!
不要委托人家.这样只会让传话者为难罢了..
有什么不满,当面对我说.. 我会乐意地聆听并反省..
其实,有些谣言虽然会让我伤心一阵子,
但很快就能振作了..
真的谢谢各位的鼓励,让我找到出路..
只要自己没做过的,就不必心虚.. 不必在意不真实的话..
只有自己知道,有没有做好本分,有没有尽责..
没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1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你能那么想,就代表你已成长了。加油吧!前面的路还长得很,等待你的会是一波又一波的波涛。我很赞同忠良所说的,摊出来讲,是最好的良方。朋友本就应该坦诚相对,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