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相信别人

我应该要轻易地相信别人吗?
谁是朋友,谁不是.
我并不晓得
我只想对全部的人好
相信别人
但,为什么给予我伤害?
弄的我现在不敢与人分享心情
我把他们当朋友
人家未必愿意当你的朋友
别那么傻了...
别再那么单纯了..
醒吧..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是时候保护自己了..
可...
怎么办?

2 bless of words:

toiletboy said...

能不能相信你身边的朋友,
能相信到什么程度,
就要看你如何去试探他们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相信自己的感觉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