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期待


今晚的bbq真是一级棒!!
得到的不只玩乐
还有那分友谊的增进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大家一起玩乐
一起聊天
一起谈心事
也更了解彼此

有些事
该来的就来了
谁也强求不了
离开的始终要离开
我们只能珍惜眼前的一切

大家似乎累了
名与利对自己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大家只想做自己
开心的自己

我想对你们说,
有事就说出来吧
与我们分担
虽然不是很明白
但还是尽量会帮助你
加油,我的朋友!

********************************


完了..
我还没收拾行李
既紧张又兴奋
对于明天的youth camp
每个人都抱着不一样的心
有些不想去,却被逼去
有些想去却不能
我呢?
我很想去玩
尽情的玩
认识朋友
学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
"玩乐趁少年"
这是我的宗旨..

我好期待..

1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对啊,趁还有能力时,积极制造回忆。要不然就枉少年啦!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犹如置身云霄,很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