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不喜欢的感觉

不想多说
我被讨厌了...
我想逃避这一切..

3 bless of word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我想说,一切是过渡期
只要你拥有正确的心态来面对
晴天会来临的
要随时都有心理准备
因为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
不要对任何人或事抱太大的希望
不然会有很大的失望
最重要不要转牛角尖
一跌到要马上爬起来,
不然久了你就会失去你原有的动力和信心了

emilio said...

遥遥说的没错,一切都是过渡期。世界就是这样,尤其你身在那样的学校。有人被喜欢,自然有人会被讨厌。被人讨厌真的不好受,但如果连你自己也选择逃避,那么遥遥说的晴天,何时才会再现呢?晴天需要自己去寻找啊!女孩,要勇敢坚强,找回过往的你,再度勇往向前。祝你好运,加油吧!

ningxrainbow said...

cheer up, jia 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