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支持与批评


阳光也会有阴暗的一天
永远的阳光
好在性情开朗
又恢复了晴天

感谢各位给予我的支持与批评
有什么不满
说出来
因为我不是你们
永远不知道你们想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过错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这两天
真的调整好心情
准备好了
当个好领袖
虽然不可能像振邦那样
可是,我会尽力
批评..
不会带给我太大的伤害
只会让我更加成长
所以,不要害怕伤害我
勇敢地告诉我吧
我不会杀了你的
支持..
让我勇敢地走下去
我会变得更坚强
让我很快的 cope wif stress
小女孩始终还是需要长大的
因为大家的支持与批评
让我下定决心
我会当个好领导者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当然
我不会忘了和你的约定
---若我不改变
你们再也不会支持我了
谢谢你
我的朋友们

3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youth election过了吗?以振邦为榜样,很好噢!不过脸不要跟他比臭噢,你赢不了他的,他可是expert叻,呵呵。给他知道我这样讲,他不杀了我才怪,哈哈!加油啊,女孩!还有就是恭喜你=)

Horng said...

最近看着一部连续剧,名叫阳光下的足迹.里头有句经典台词,是由男主角说的.

有阴影,就代表有阳光,所以我选择面向阳光.

希望你也会选择面向阳光.加油!

小七 said...

哈哈。。当然不可能跟他比。。没有好得比,我一定输惨惨的。。我现在慢慢得朝向阳光。。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