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小熊记事本

今天去跑步时,外婆告诉我,
"你有个包裹"
什么包裹,我心想
"不知道,从johor寄来的"
我大概就猜到了,和弟弟俩一起把它给拆了
我收到了!!!woo~~~
收到什么呢??
大家还记得我介绍小熊的作品吗?
dalang~~就是小熊的桌历和记事本啦
我还以为我需要比西马得慢一天才拿到
很漂亮吧...
我还幸运的成为首94个顾客,拿到了红包
桌历的每一页都很有意义
记事簿也符合了我每年用的记事本的要求
还有可爱的书签一张
里头还附有日历,适用又美观
-
买了桌历和记事簿,除了红包
还附送了一张日历,5%折扣卷
还有封感谢信,看到了ABC计划
那么好康的事,我怎么遇见了(陶醉中)
最后我妈妈看见了,
还企图劝劝我们这些女儿
把一本桌历让给她...
对不起妈,女儿不孝..
我还真后悔怎么没有买多几本呢...
-
=.=!!
现在我表妹,弟弟又在complain了
我耳朵要不耐了
各位,是不是心动了呢?
对不起,大家等明年吧!(死不嚣张..欠打@#$)
小熊,你明年又有多几笔生意了...
欲知道bearlim design,请按这里

4 bless of words:

Eldora said...

我在后悔着...

bearlim said...

呵呵~看了我的心都像花一样开了 :P
谢谢你 :)

Jia said...

我也拿到啦!呵呵~

你订好多哦!
拿来做么的!?
哈哈~

小七 said...

毛毛:你就别后悔了..还会有机会的...

小熊:不客气..因为你的作品好,别人才会很喜欢呢..

乐淇:有一些送人,自己的,还有朋友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