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剩下两科

一天一天的倒数
不知不觉考试即将来到尾声
路人甲:还没有啦,你还有2科
-
对对对,两科嘢~
一个星期考一科
加油努力哦!!
-
老实说,我也有想过出来的成绩会是如何
能说我不努力吗?不能
能说我很努力吗?也不能
在于努力与不努力间,我只做好了自己的本分
把该学的都学完了
至于成绩,我有担心过
但考都考了,后悔已来不及了
所以不能后悔
-
预计自己的成绩不会很標青
有A既有B,
小七猜,应该会有7A4B吧
-
把事情看得好,只会让你大失所望
把事情给看坏,会让你喜出望外

2 bless of words:

Jia said...

wa!
快考玩咯!
加油一定能考好的!

小七 said...

乐淇:谢谢你哦..你的假期似乎还过得蛮不错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