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谢谢你们,访客们

顺着“天使”之意,小七写下了对神秘访客的心情
最近呀...不,是这几年
其实都有神秘访客的出现
要嘛就是部落客的出现
但是,他们的出现通常不会很长久
(只有几位是以外的,你们知道的)
-
没有link的访客,我会好奇
想知道对方是何方神圣(天使,还不快快现身!)
-
越多人的浏览,小七当然越开心
但这情况似乎没有发生过
况且写部落格,只是计下我生活的点滴
哪天我念旧,或双脚一蹬(大吉利是)
至少大家有个地方好留恋
-
来留言,来浏览的人数一直不是很多
我也没有太在意了
不然,小七就不会在那么少人看的情况下继续写啦
小七平日唧唧喳喳地,
到了这里,就算没人也一样
-
写了3年的部落格,拥有353篇回忆
浏览过人数慢慢累积,有了25893人
没有与别人比较,也不知道多不多
不过,这样,小七就满意了
-
对于神秘访客和博客的出现
对我而言,是个意外惊喜
在部落格里,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虽然未曾谋面,友谊之线却系上了
很开心...
小七要告诉各位,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4 bless of words:

ray said...

im ur new blogger friend...^^

*@IvAn | ChAn@* said...

为什么你那么突然写这篇哦...
哈哈哈...
原来你写了3年啊...很不错哦...
而且2万多个人是非常多的一个数目了...
我的部落格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有这个数字...

其实我刚好跟你相反...
我反而很在意有多少人来我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我也会在意访客的数目...
哈哈哈...
因为我是那种喜欢大家都注意到我的人...

Jia said...

怎么会写出这篇~
呵~
你都写了好久哦~
我才写了一年~
能够用着这部落发泄三年
一定觉得很轻松吧~
哈哈~

小七 said...

ray:welcome...keep in touch o..

ivan:因为有个匿名访客要求的,恰好也想写,就写咯..别太在意人数...不然会写得很辛苦..

乐淇:对啊..不只可以发泄,偶尔孤单时,可以看回篇章..是个不错的回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