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台上与台下,我不一样

小七在停了一个月多的舞蹈
昨日终于继续跳舞了
为了明年MMU的全舞4而练习
-
认识小七的人都知道
小七粗鲁,说话大声,性格大咧咧
穿衣又像阿婶一样,
大大件的衣服饭后牛仔裤,17年不变的马尾
-

套一句百勤的话
“雖然我,人是很粗暴,走路像啊公,說話像啊公,甚至穿著可以拿去博物館展覽。但是我喜歡的東西,卻是反差很大的舞蹈?那麼婉柔的舞姿,力與美的結合,加上緊身的舞衣。跨跳,奔躍,旋轉。”
我想这句话用在我身上是适合不过了
-
昨天收到curtin送的照片与相架
与老师细谈才发现
台上与台下的我是天壤之别的
台上的我有着抚暧的眼神,斯文,柔美的举止
然而台下的我却完全相反(低头....)
我泼辣,强悍,粗鲁..我实在不想这样形容自己 T~T
-
曾经有人就做在我旁边
就在我表演好了,卸妆,回位,
她问我“你去了哪里?”
我说:“我表演啊!”
她:“啊!刚才那个是你啊!?怎么不像呢?”
我:#^%* 无言....
-
我是该保持自己身为舞蹈演员的形象了
或许你们当中有人看过我表演
却不知道那位柔美的演员就是我了
p/s: 超级不想写的..但这就是我真实的一面..

7 bless of word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感觉很不错!做自己最重要啦!^^

看照片,那觉那个舞蹈很特别!没放视频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哈哈……^^

``..~**Bo0m mUsIc guRl**~..'' said...

yayaya..的確天淵之別..hahahahaha

Jia said...

台上是要给人家看看好的自己~
台下是要给自己看看自己~

Winnie.is.Rarity said...

所以你明年会来MMU?
哈哈。。
期待你的来临。。 =D

*@IvAn | ChAn@* said...

虽然我不是你身边的朋友...
你也不要说到自己那样嘛...哈哈哈
老实说...我真的没想到你是位舞蹈员...
我真的好像看你跳舞哦...
真的...你可以 E-MAIL 给我你跳舞的影片吗?
我真的很想看咯...哈哈哈
可以吗?

Eldora said...

我在台上台下的落差也很大的说...
希望有机会再看你跳舞~

小七 said...

穷光蛋市长: 那是傣族的孔雀舞..我决定听取你的意见..我先向老师拿视频,才上载..不过近几天就不能了。。因为我现在在古晋旅游着...

mavis:看吧..很多人都认不出是我..有时还真的气死去..

乐淇:我也是这样想的呃..不过,就是太放肆了..所以才会导致今天的情况发生的...很伤心的啊...

winnie:对啊..不过我不会去到你的学校了..比赛应该也会像往年一样,在培风举行

ivan:哈哈..真的看不出吧..有机会,我会上载..到时再通知你去看罗..

段睫毛:哈哈..一定还会有机会的..或许我们都跳舞时要很纪律,所以一放松就不像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