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一封简讯

科技发达,简讯的发送以秒钟计算
对于情人,那是恋爱的方式
对于亲人,那是联系的方式
对于朋友,那是问候的方式
-
小七不常打简讯,
偶尔看见有意义的简讯,也忍不住发送
一封封的简讯,把我的inbox都堆得满满的
虽然不值钱,却是一份关心,一份问候
-
曾经我把凡“无聊”简讯,一一删除
曾经我认为这样发送,浪费钱又无意义
经过一件事后,小七改观了(也没有很大的事啦)
-
大家还记得,小七去马六甲进医院的事吗?
记得是六月初
小七飘洋过海,到马六甲去参加舞蹈研习营
在飞机上,本来就有些不舒服的了
第一天晚上,小七发烧又吐,还有几个病毒齐齐拜访
半夜12点,躺在医院里打点滴
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孤单
小七几乎要夺眶而出了,想妈妈..
电话不再身旁(练舞时,手机给委员保管),没人知道我的近况
靠着老师,委员的安慰,我一个人躺在急诊室
我想没人记得我了...
-
打了点滴后,骗了医生,硬是要回酒店
拿到手机,显示1am,我看见了几封简讯
虽然内容平平,还挺无意义的
当下收到时,心是感动的,激动的
微微一笑,我把它给储存了
有人记得我...我要快点好才是..
-
朋友,别吝啬发送简讯
因为在对的时间,一封简讯所带出来的意义
不是只有那平淡无奇的内容,而是朋友间的关怀
p/s:我要感谢我那位朋友,或许你不会知道有那么一篇故事,
但打从心底,我衷心地感谢你

3 bless of words:

Jia said...

当时我还没看到你的部落~
不知发生了什么是~

在自己最无助或无奈时
朋友的关心与安慰是最好的药~

said...

讯息,有时候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会拥有无穷的力量。。

小七 said...

乐淇:对呀..一句的安慰胜过千把的钞票

思男:ei..你体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