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June 12, 2009

全舞研习营·生病

出门的时候生病是最辛苦的
领教过,也体会过
练舞时生病是最无奈的
因为力不从心

出门前,早已生病
药不离身,它成了我的必带用品

第三天(营里的第一天)
竟然因为忘了吃早餐
真的是忘了,不是故意的
有谁会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呀!

结果,胃痛!!!

连续撑着身体要最后一堂课
马上冲到,欲吐无果
头疼,呼吸困难,连说句话是那么的辛苦
眼泪毫不争气地掉落

终于,忍不住了
把晚餐都给呕了出来
对不起....恶心的画面....
第一次觉得所有的东西在旋转
身体不由自主的不能走一条直线

公主遇难,是时候英雄出场啦!!
路人甲:咳咳....你想太多了!
ah cool和奶爸,芬妮老师
带我到Melaka医院去

五年来,第一次看医生
五年来,又再一次呕吐
十七年来,第一次因为自己而进入E&A
十七年来,第一次打点滴

更过分的是,
MA(Medical Assistant)问我
Feverkah?,我摇摇头(当时的烧已退)
Pregnantkah?
当下直接炸到!我想怀孕的人了么!

因为生病,还认识了不少人
因祸得福吧!

想起Ivy,当时其实她也不适,
结果看见我吐了,她反而吐不出了

想起康炜,想起0-9
天呀,要他应对我那刁难的舅舅
场面似乎有点好笑

还有救命恩人,ah cool啦
为什么叫他一条线?
因为当天我临晨2点出院
隔天,他眼睛肿得像一条线

还有奶爸和老师,
大家明明都累了,
却是要送我这麻烦小子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必须说
我的放假,有一半是与药物度过
也好,一年一次的大病
度过啦!!!!

p/s:对不起,未来得及拍照
谁生病还有心情拍照呀!

2 bless of words:

RongCheng said...

Halo.. Just pass by..
Do take care.. ^^

kYo said...

没什么啦。你舅舅也是关心你吗。
要不是他,你会记得我是0-9吗?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别有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