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小熊作品开"卖"啦!!

今天为小熊打广告啦
小熊乃是一名本地设计师
今年再次推出她的作品
*
桌历和笔记本各为马币15令吉
若同时购买,只需马币25令吉哦!!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新的一年,准备好“工具”
再出发吧....还等什么呢??
别错过那预购的时间啦
*
预知详情,请点击这里
*
p/s: 我身边的同学,若你们有兴趣订购
却又懒惰弄手续,我可以帮你们购买
货到手中,我再送到你家门口
(不受额外费用,纯粹好心罢了)

2 bless of words:

grace ngu said...

xiao lang jia chee~
spm's coming soon, jy in ur studies =) 只剩一个月, 就熬过去而已, 考完后就happy happy liaw XD
加油~!!

btw 我没有在边缘啦, 现在的心情和你们一样, 在为自己的未来作些决定
我还以为你懂liaw eh, 上次在补习ah bong他们跟你讲的, 如果忘记了也不用紧啦, 我也不想让酱多人知道 haha

小七 said...

感动感动~~
我记得你要做什么的..哈哈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
为自己的未来拟好一个大纲吧
总以为最初的决定不会改变,但时间会使我们慢慢地改变..所以别给自己选择的科目一个局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