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January 6, 2008

team test...

说真的,这次的team test是我在一年后没有动1st aid,急急忙忙的练了上场。
我们原本的人,因为临时都有事,都换了另一批人。
jacky没有声音,karen配合不到时间等....
我们真正的练习是昨晚,也没有很好,就很乱很乱。
jacky突然把leader的棒交给我,还真是紧张..
我们练了又练,chin kang回来教我们.
大家都为team test出了一份力,牺牲了晚上的时间,留下来练习.
还没练稳,回家时间就到了.必不得已回家了...

今天,
很惊讶,淑玲他们全都到了.
看的出他们很紧张我们..从头到尾一直提醒我们东西,怕我们漏掉
当然,我们也很紧张。
幸亏有seniors和karen另一批人set scene..
然后,里应外合...配合到很好!

可能很久没有team test了,就算已经知道的,我还是很紧张..
我分配好人,但漏了winnie,幸好她叫住我...好险!!
我就在紧张的气氛下,完成它.
总觉得自己做到很乱...
好不容易完了...自己送了一口气..
所有的表演,不管瑞狮还是MRC,终于都完了

淑玲他们在表演后
给我们comment...
他们说我们还有许多的进步空间...
我并不会觉得压力...
对手虽然强,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练习,一定可以的!
我们会做到最好,不会让CHRC留下遗憾..
CHRC Rockzz!!!

2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刚接手这个重担,难免会慌一些。过了段时间,就会开始慢慢适应,即使忙得喘不过气,想必你们仍会乐在其中。

senior通常都那样,总得看着你们一些日子,才会真正放下心。不过,有前辈引领着,感觉应该会比较踏实,对吧?

在这里为你们大家加油

kithow92 said...

haha.. ya.. no senior will juz tell u tat, u are perfec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