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January 27, 2008

我讨厌过年买衣!!

今年不知怎么了
女生不是很喜欢逛街的吗?
可是现在的我
很讨厌过年
不是不喜欢这个节日
是我最讨厌逛街(有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女生..)
我不喜欢买新衣,
选了又要试,这个动作不知要做几次才有满意的
很麻烦,所以我讨厌...
更不喜欢的是,
逛街的时间...超长的...
尤其是我家女人都出动...
衣服好象永远买不完的..
你会等到闷掉...
很浪费时间的感觉...
所以,我讨厌过年买衣服,不是过年

5 bless of words:

墮天使 - 祥 said...

那真的很奇怪,女生竟然不喜歡買衣服。

那妳會不會不喜歡扮漂亮?

kithow92 said...

lolz... u mean i met u in parkson de day huh?

emilio said...

佳琪真的很奇怪噢,买衣服是我是越试越爽,呵呵

那你新年衣都没有买吗?

小七 said...

坠天使一祥:
嗯...会当然希望自己漂亮..但是人生到不美,那就不必太强求了.对我而言,漂不漂亮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会读书,有才华,还有内在美.扮漂亮啊..等长大了,再说吧..

界豪:
对啊..就是那天...看你样子,那时候的你,也很累。是吗?

emilio:
有,只买两套...我过年初一、二穿新狮衣,不是美美的连身裙..

My storieszz said...

哈哈,, 我以为没有人和我一样叻~
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不喜欢逛街, 买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