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害怕

一直以为家人可以陪伴我过完我的人生
然而不是
妈妈的健康出了红灯
今天才开刀取子宫化验
妈怀疑自己得了癌症,
我害怕,开始担心了
弄得我想哭了
我知道,我必须坚强
报告还未出,是什么病
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大家都做了最坏的打算

希望会有奇迹...

5 bless of word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疾病的東西,發現早的話,問題應該不嚴重的。

況且現在都還不知道是甚麼,別太擔心。

emilio said...

佳琪,换作是我,我也会崩溃,可是这时你是妈妈的精神支柱,所以你得和妈妈携手走下去,要坚强噢

你可是永远的阳光,记得吗?

said...

开朗一点吧..
目前都没有人说是癌症..
在加上,癌症不是每个人说中就中的!..
放心吧..

像EMILIO所讲的,
你可别忘记你是永远的阳光哦,
"永远"这两个字是你对大家的承诺哦..
像阳光一样..坚强不屈的发光发热吧,
但不可以发烧哦..

照顾自己吧..

SMILE~
BLACK TAN

黑暗中的战士 said...

我很明白你现在的心情。在我form3那一年,我妈得了子宫癌。当时真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看着我妈生病了,却设么也帮不了。那时候每天晚上我都在哭,在担心着。
jiaqi!你要开朗哦!别一直担心。如果发现得早就不会有问题的。别一直担心而把自己给搞病了。你妈妈还需要你的照顾。如果你就这样病了,你妈妈就少了一份照顾。
还有,别忘了你还有一帮朋友。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找朋友倾述一下。相信朋友们都会帮助你的。
坚强面对你这人生的考验吧!我和朋友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My storieszz said...

对佳棋,顺义说的对!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倒下~你妈须要你的照顾!!!也被忘了你身边还有我们可以帮你,虽然不能帮到很大的忙, 但我们会尽我们的所能
帮你.
所以, 不管有什么事情, 都可以跟我们大家分享.... 我们能帮的我们都会帮!! 放

加油!! 千万不可以倒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