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开学了

刚刚查到
今年我将就读4S3,也就是所谓的4C
很开心
因为大家又可以在一起了
不过
我最担心的是
我跟不上课程,
我会因为常常不在班而缺课
会吗?希望不会..

这几天
我很忙,也将会很忙
为迎新会而忙
lion dance presentation...
MRC presentation...
弄得我团团转....
两个表演玩接力赛
我,karen,lii ming, jai seng, jacky都要玩...
kik ar...

只希望迎新会会很圆满地成功
也希望不会有人受伤
酱的话,我就不用工作了...哈哈

2 bless of word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加油~form4够你忙的
我把我妹妹教给你咯
哈哈

thung said...

jia you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