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anuary 21, 2008

没有尽头的路

这几天...很累很累..
总觉得还有一堆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得努力活下去以去完成它

舞蹈比赛..
听说已经有40++支参赛作品了
新加坡的也参加
好...盛大的一场比赛...
得加把劲练习了

急救比赛...
听说对手们都已经开始练了..
我们?书都还没有开始翻
不是不要练,是没有时间...

还有什么?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路不会停下来的..
会一直
一直跑下去
直到我抵达人生的终点..

2 bless of words:

墮天使 - 祥 said...

努力吧!

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留白。

said...

努力是好事,但千万别累坏身体哦.

SMILE~
BLACK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