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January 11, 2008

无题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也不知从何写起
迎新会剩下最后一天了
今晚得回学校弄closing
已在学校过夜一天了,今晚也是...

我觉得很遗憾
当1st aid officer,
sataion games, mini sports......
不能跟组玩
不能带组
更不能管station
往后大家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美好回忆,
那我呢?没有吧... haiz...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
太可怕了...
对不起,karen!
不是我不要讲,
而是我答应了就要信守承诺...

写了那么多
还是没有重点
没有主题
只能把零零碎碎的事写在一起...
无题...

4 bless of words:

墮天使 - 祥 said...

不知道如何寫,就讓它留在你的回憶裡吧。畢竟,回憶是無價的。

當1st aid officer是你自願的嗎?

加油!

emilio said...

迎新会这么多天以来,我相信你和友人一同创造的回忆,应该不比别人少

所以不要为没能和组员制造共同的回忆而伤心,为你已拥有的回忆喝彩吧

小七 said...

坠天使一祥:
对呀,是自愿的.你是..??

emilio:
或许吧...想一想,也有许多与友人回忆...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是路人甲。多次路過留下不顯眼的足跡,所以妳並沒有留意到。

真實世界裡,我們不認識,在這裡,我是妳的部落格讀者,希望妳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