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有一种爱,名叫--- 放弃



对不起,
也许是我走错了门,
打扰了你。

或许,我从来就没有跨过门栏,
到达你的心灵深处,
我一直被你坚强的外壳之置之门外,
也许,我不是那个能够开启你心门的钥匙,
也许,我不是那个能够走进你的心灵世界的人,
也许,我永远只能与你维持着朋友的关系与你相处,
也许,我应该选择寂寞。
只有寂寞才属于我,我属于寂寞。

矛盾..
是坚持还是放弃?
是不顾你的感受,
执著于自己的喜欢吗?
还是埋没自己的感情,
让你在广阔的天空飞翔吗?
也许,我应该选择另一种爱的方式--放弃。

外面的人事太复杂,风雨太大。
如果你飞累了,
我希望我可以当你的栖息场所。
至少,我可以做你的知心朋友。
我知道这些话都很不现实,
也不能保证自己对你的这份情能保存多久,
但这些都是我想对你说的。

很难让你相信瞬间,
你也不相信永恒,


有一种爱,名叫放弃。。。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