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竹花水月·水之篇


隐隐的竹林 媚艳的花儿 清澈的河水 弯弯的月亮
空中弥漫着的清香 的言语
的柔情 的梦想
在这优美迷人的傣族夜晚,
此刻的竹花水月勾出了
一幅如诗的画…

竹花水月从老师棒子接下后,
我、佳霖、怡系、曼宁
便开始苦练。
昨日在 dewen suarah
成功表演了!!

这支舞很有特色,
也是我学过最难的一支了。
还练到脚都淤青了

怡系-,因为身材瘦得如竹,很会转圈
曼宁-,斯文、娇滴滴的她,带有媚的感觉
我-,因为水的动作我会扭(虽然不是很标准)
佳霖-,因为她最高了,适合做月的动作。

本来还担心自己没穿耳洞,
要怎样戴耳环。
结果 Maggie姐姐送我和佳霖各一个夹的耳环
伟乔老师加工后才送我的

我的第一个耳环!!

很开心!!谢谢老师!!

p/s: 上面《竹花水月》的照片主角是我的老师们
下次有机会在post我们四个小瓜版的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