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忘了的道理

友情的定义是什么?
我疑惑了许久,始终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每个人所拥有的友情都不同,
有的打打闹闹一辈子,
有的会珍惜彼此,好好与对方相处,
有的平时对你不闻不问,却在你需要帮忙时,他出现!
有的却不会珍惜,认为朋友不会离开他,常常与友人吵翻.
我不想失去朋友,所以我尽量珍惜所有.

有人告诉我,你在部落格里骂他又有什么用呢?
他不可能改变的.
我觉悟了,
对待人的方法,就如自己希望被人对待的方式一样,
这几年我逐渐忘了这最基本的道理..
haiz...
现在的我正面临一个挑战,
就要看我如何处理它了…

0 bless of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