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害怕..


不想面对的事情终于来临了
不是因为初中考,而是为了迎新会.
内心正在挣扎,
写申请信也不知从何下手,
我该选择当个平凡人?
申请做自己的老本行?
还是跨越自己,追求人人都梦寐以求的职位?
我曾经一度想放弃,却不想没争取就放弃了,
但我该选择什么?

我害怕中四的生活,
学长学姐们每次都告诉我们
中四的生活是如何明争暗斗,怎样得恐怖.
我害怕被人插刀,
更害怕真挚的友谊已不再,
种种的一切让我害怕踏入中四生活.
然而这一切似乎比我预料的还早发生,
现在,我可以微微地感觉到朋友都在改变,
变得越来越恐怖.

我老妈支持我跨越自己,
但我害怕自己会被别人讲,
毕竟想要的职位的决定权不在我们手上.
我想要当个领袖,一个优秀的领袖,
我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到什么程度,
我也想证明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但我毫无优先权,更没有什么好让我证明的,
我害怕,毕竟自己不是今年的ajk muda,
我开始觉得自己是办不到的.
我可以做到吗?

3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其实,随心而行,既是正道,照着你的想法去做吧。中四不是你所想得那么黑暗,我的中四过得很快乐,知心的朋友也没变。一切就是看你怎么想。中四中五,将有很多回忆是值得你终身珍藏回味的。好好地、充实地去迎接中四生涯。别想太多了,知不?

Horng said...

你的信不知要写什么职位?放胆去申请你的老本行吧!不必这么折磨。我也是干我的老本行“出生”的啊!哈哈!只是后来跑去干另外一行罢了...

你要相信,黑暗中一定有一道曙光的。或许另一个说法就是:黑暗是自己想象的。你只要不认为它是黑暗的,它就不是黑暗的。

如果他们从好的方面去改变,就让他们去吧!毕竟改变是成长的历程。但若他们走到极端路线,做他们朋友的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吧?

领袖不容易当,但若你认为你承担得起压力(以及某些人的废话),并拥有够稳的靠山,你可以选择去干。只能悄悄告诉你,你的靠山不只中三的朋友。。。

小七 said...

谢谢你们的劝告!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乐观地去面对,就好了.是吗?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