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又当了坏小孩

又当了坏小孩

对不起
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愧疚
忘了去补习
妈妈的脸很黑
鼻头一酸

天!
第一次真的忘了
感觉我快追不上了

考试
啃书啃累了
不会再抱怨了
因为我明白
读书的目的是什么了

不过,还在犹豫..
我适合社会交流的那一行
还是坚持我爱的护理

适合不一定喜欢
喜欢不一定适合

1 bless of words:

...Janice... said...

适合不一定喜欢
喜欢不一定适合

so the very correct...我也在犹豫, 很多人都在犹豫。。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啦。。护理。。

加油!!

p.s. 我跟你一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