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坏小孩

后悔
没有控制自己的脾气

责骂
压力
管教
不该现身的
找个地方躲起来吧

无可否认
我确实拥有
很差的人际关系

我脾气差
我性格烂
我容易自大
更是会自我

遗憾的是
就算我发现了
我力不从心
一句话,一个冲动
足已得罪不少人的

叹气
我是一个
没人喜欢
的一个坏小孩

1 bless of words:

烂苹果~乐 said...

其实这是个挫折吧..
每个人在人生当然难免会遇到种种的挫折和困难..
最重要是如何去面对和解决...
千万别因为酱的对自己失去信心哦...
如果连你自己也放弃自己..
那别人一定会放弃你的..
没听过"笨小孩"吗?
加油..
勇敢地去面对困难..
跌到了就爬回起来...
你就会越来越坚强..
^^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