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October 29, 2007

不再发生..

慌了..
想哭了...
我是这样的人吗?
不,不会的...
我坚守我的原则
却有人怀疑我..
很开心,铭会告诉我
但同时也很伤心
朋友的定义如何?
有事不说吗?
谁真谁假
我几乎分不清了
像铭的行为
才是朋友的行为吧..
职位没了
不要紧..
但请不要诬蔑我的人格
还是,我真是如此?
铭起初暗示我
谈天说道
最好不要在背后插人的刀
迟早会有报应的..
最后他还说:"他们讲你会这样做"
我当时惊慌..
我该笑笑接受批评?
还是,反抗他们所认为的?
我根本不会
当是我忍下眼泪
"如果你有本事,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不正是靠自己的实力做事吗?
"佳琪,不要插人刀噢!
我相信你!"
而我只能回应:"谢谢你!"
谢谢你的相信
不再容许让自己会让人有这样的错觉
也不许有类似情况出现
我要证明:
我坚守自己的原则---不插人刀!

4 bless of words:

emilio said...

现在应该是你们最重要的过渡期吧。一样的事情每年都不可避免地发生,很像诅咒。无论如何都得撑下去。不过我毕竟是局外人,不知事情来龙去脉,无法诸多评论。只能送你一句加油啰。

My storiesz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rng said...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听过吧?
即使你拿着铅笔,会错意的人依旧会认为你在拿着刀跟他们说话。再尖的铅笔最多只能插进皮肤一公分,但刀再怎么钝,依旧能直插人心。
人家会错意,只能怪他们自己。你能做的,最多只是说话时小心一些。两个字给你:加油!

小七 said...

谢谢..我想只有坚持吧..
才会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