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October 21, 2007

什么都没有..

星期五那天
真是让我捏了许多的冷汗
别人叫我去开会
我还有和和就乖乖去
完全不知道开会的目的

结果
他们叫我们在training room等
我们俩傻傻在那里
等了一个钟半
还真怕他们把我们给忘


我们先进去
什么都不敢乱动
只敢做在那里聊天
我们什么都聊
学业,课外,私事,公事
连电影都拿来讲
我们聊到很起劲时
不时听到脚步声
原本不以为然
有几次还以为jing kwong来了
结果什么都没有

不久,和和告诉我
刚才他看见有人走过
什么跟什么嘛
隔壁是youth training room
根本不可能有人的
结果越说越怕
然后,我们便找了一大堆借口解释
"我看错了"
"可能刚才聊天,没注意之前有人走过"
"是我们幻想而已"
(有没有自欺欺人的感觉??)

六点了,天色慢慢变暗了
真的不耐了
我们便走到外面,离开课室
幸好,电话来
叫我们去会议室
不然,真难想象在待下去的后果
毕竟,去年恐怖的经验
还忘不了

*********************************

整个会议室只有五个人
天!
要解释!
还要用英文!
戏剧,只有我清楚不过了..
和和,就我啊..
幸亏,我接不下的话
他都会帮我接
谢了!!
不然真的.... (不敢想)

1 bless of words:

My storieszz said...

和和不是你叫的!!!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