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轻松吗?

或许许多人觉得我们考完了

会很轻松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好
每天闷得要死
听讲座会,迷你运动会,还有一堆无聊的..
我反而怀念读书的时候(很变态吗?)
大家在一起读书...
现在,
朋友散了,各忙各的
要嘛,就没来.
想聚在一起都难.
如果你问我轻松吗,
我会答:"还好,很闷"
不知不觉
手上又多了一堆东西要做
一年没动了,
感觉有点懒惰.. 哈哈..
不过,这是自己应尽的责任
想推也推不了..
做好吧!
为自己中三的生活
画下美丽的句点...

3 bless of words:

Horng said...

你们这下可惨了,活动到11月头才结束。比起你们,我们可幸福多了。我们只有两个礼拜的活动而已,所以只有两个字送给你们:加油!
只是,你们迎新会的list肯定会比我们的早出,比我们更先解决很多问题。所以,希望看到比我们好的迎新会。

小七 said...

你们真的比我们幸福..
会早出吗?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完了..要在学校闷一个月

emilio said...

好好加油吧!酝足力气精力,接受一连串的挑战吧!好好enjoy哦!乐在其中,应该就能减轻压力和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