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生命中的这么一个的“他”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但是,因为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求你;
也许顾及家人的意见,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为了出过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有了一个人。
也许你们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着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能在一起,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但是你们心底清楚,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他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心里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他遇到困难时,你会尽你所能得帮他,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男/女朋友吃醋了,你会安抚他们说: 你们只是朋友。但你心中会有那么一丝的不确定。

每个人一辈子,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朋友,很矛盾的行为。一开始,你不敢甘心只做朋友。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你宁愿这样关心他,而好过在一起,有一天会分手。你宁愿做他的朋友,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特别是这样。你永远知道,他还是会关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做他那个她别的朋友,有什么不好呢?你心中这一位特别的朋友是谁呢?

很多感情都因为一厢情愿,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常常觉得惋惜,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最后却因为对方一句的喜欢你如果你没有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了(身旁很多朋友都是例子)。这难怪有些人因此不肯踏出这一步,因为这就像一场堵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也当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或许对方不在意,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是可惜,也是遗憾。

但有没有可能是另一种情况,你可能永远。。。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2 bless of words:

Horng said...

你的这篇文章,我第一次读的时候,震撼到我一时不能回过神来。

我不知道我读这篇稿有多少遍了,而且每一次读完后都思考了很久,一直在衡量现实的自己是否和文中的人物同类。

第五段的文字,确确实实地把我现在的情况写了出来。我到今天还不知她是否曾把我放在心上。

最后的两个字,加以修饰吧!就说--好朋友吧!

小七 said...

thx for ur comment..
these thing always happen around us, including u n me..
we all got such "special" friend..
for me, i prefer 2 be a friend than a lover..
cuz love bring hurts n tears, but friendship help 2 wipe the 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