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KHSRC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经营好自己的部落格了

说起来还真的有一些些的惭

说起上一次参加学弟学妹的营会

至今我都忘不了

尤其是在购物商场,图书馆里的amazing race

大家被逼着躺在地板上不能动!

-

很抱歉,这几天我都在古晋

回到家了..真棒!

team officer,17人浩浩荡荡去古晋

16小时的车程,我的屁股都平了

43, 让我拥有不一样的体会

我不必像参与者一样辛苦,也不必和委员策划

我多是扮演八卦和帮忙的角色

-

没有像往年一直下雨, 这一次他们幸运多了

从第一天到结束, 我都和委员们混得不错

最让大家吃不消的还是半夜的emergency call

第一夜, 第一次,来个quiz bee; 第二次, 1st aid

第二夜, 拔鸡毛

第三夜, 就足足叫醒了他们3

如果我是他们, 我一定发疯.

可惜我不是,便开始幸灾乐祸, 研究大家睡不醒的脸庞

在海滩边玩乐,没有了跳跃的照片,而是我们的影子

夕阳西下,该是我们落幕的时刻了

营会结束后,虽然自己不是参与者

但是我想念大家,回忆从前

p/s:后天,我又要出门去了..很累!

3 bless of words:

AliVe said...

你那里去古晋还要16个小时?
=____=

Jia said...

会很累~可是很好玩对吧?!

我这几天也不会更新我的blog了~
做工啊!!!!

Wen Chin said...

好怀念也期待这类青春洋溢的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