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May 18, 2008

多事

最近有好多好多东西说
说不完..

只能用简短的句子
把回忆记录在这里


美里节.......
舞蹈演出成功!!!!
新舞蹈...难免会做错
总的来说..
大伙儿一块跳,感觉特别愉快
美里,我们的骄傲!!!!


辩论......
各位,帮帮我吧!!!
什么是内安法令??
读它的条例,都要晕了...
政府不应执行内安法令.. 反对党的立场
若抽中反对党,辩论完了,
80%会被警方拘捕,
因为触动内安法令了....
haiz..


才发现我生日前夕
都不是什么好日子....
512, 汶川大地震...
这一震,
震坏了中国的经济
震坏了人民的家园
震坏了许许多多幼小的生命
震坏了大家的心....
看着一张张的报道
我却无能为力...
捐钱, 是唯一的途径吧....

513, 大马民族争执
对于这事, 我不想多说
导致我现在为它而头痛.....

考试.. 还在考试....
既然不可能不用考试,
那..就希望能顺利地考完它吧

6 bless of words:

kithow92 said...

什么事都不要紧张吧.. 要不要结婚啊? 冲喜一下嘛!! 哈哈, 玩你的啦.. 无论如何, 怎样都要加油吧!!!

小七 said...

哈哈.. 我会的..
不过考试就...惨!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513不是内安法令成立的原因。513是一场由第二任首相敦拉萨策划出来的阴谋,以便推翻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

内安法令在1960年出现,比513事件早了9年。你可以去当今大马www.malaysiakini.com/cn购买历史书籍来了解。内安法令是执政者用来对付异己的恶法。被内安法令扣留的人不一定是反对党或者反政府的。

内安法令曾扣留过环保份子、女权份子、反强奸人士等,可见内安法令是不管你是谁都可能捉的恶法。

顺带一提,内安法令是一种无审讯扣留的法令,是侵犯人权的。这法令也违反了“法律精神”,即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小七 said...

谢谢你的指正...
你真的给了许多反对党的重点
不过,我想辩论赛后
反对党的议员恐会被这法令控告了
要说内安法令不能让国家稳定..
有点不可能...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要说内安法令不能让国家稳定..有点不可能...”是很难站得住脚的。

1.欧洲多数先进国都没有“内安法令”,但是他们的国家稳定吗?恐怕要比马来西亚稳定数十倍。

2.内安法令成立于1960年,但是偏偏513冲突却在1969年发生。

单单只举出两个点,内安法令让国家稳定的立场就要全盘崩盘。

顺带一提,内安法令存在40多年,不见得国家治安稳定。所到底,内安法令是国阵要用来对付“威胁到国阵利益”的人。

放心好了,现在政府不大敢用内安法令捉人了。因为很多都反对内安法令了,而且据说9月间就要换中央政府了。到时国阵就要消失了。

我的msn是:kwlua2@hotmail.com
电邮:robert_lkw@yahoo.com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http://robert_lkw.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_freedom_of_speech/2008/05/post_2.html
这是我的其中一篇有关内安法令的文章。